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印军持续向边境地区增兵 准军事部队逾2500人感染

2020年07月02日 14: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印度军方持续向边境地区增兵。
印度军方持续向边境地区增兵。

  欧联网7月2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印度与中国军队5月初在边境地区拉达克发生冲突后,印度军方持续向边境地区增兵之际,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准军事部队已有超过2500人感染新冠肺炎疾病。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7月1日援引官员讲话报道称,在过去24小时内,共有23名印中边境警察部队(ITBP)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印度内政部坦言,准军事部队正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内政部所属边境安全部队(BSF)、中央后备部队(CRPF)及印中边境警察部队迄今已有2500多人感染新冠肺炎。

  印度斯坦时报6月30日报道称,负责保卫印度与巴基斯坦及孟加拉国边境安全的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单日新增5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1018例。

  部署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中央后备部队,6月30日也新增88例确诊病例,累计病例达到1219例。

  此外,正在部署到印中冲突地区支援印度陆军边境警察部队,6月30日新增14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31例。

  今日印度电视台主持人7月1日在节目中质疑,准军事部队都配备有口罩和遮挡飞沫的透明脸罩等各种个人防护设备,为何新冠肺炎疫情仍无法控制。

  不过,一些专家指出,可能是许多人仍没有遵守个人防护措施和保持社交距离,导致新冠肺炎疫情在部队传播。(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