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空军驻科威特基地暴发新冠疫情 近30人感染

2020年07月02日 14:4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空军时报》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近期,美军驻科威特的贾贝尔(Al Jaber)空军基地暴发新冠疫情,约有30名美军的核酸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海军上尉威廉·厄本(William Urban)不愿透露该基地感染人数的具体数字,但他在给《空军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贾比尔空军基地出现了一批新冠病例。

  厄本在邮件中写道:“我们的首要任务,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员工的健康和福利。”“任何出现可能的新冠症状或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都会立即得到尽可能最好的医疗护理,而且这种护理会持续到必要的时候。”

  报道称,这座军事基地此前已采取一些防疫措施,包括进入食堂前要洗手、戴口罩、固定每个人的就餐座位,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等。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军多艘航母和关岛基地等都发生群体性感染事件。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