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一架空客A320客机 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坠毁

2020年05月22日 19:3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巴基斯坦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坠毁。
巴基斯坦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坠毁。

  欧联网5月22日电,欧联社援引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家航空公司“巴基斯坦国际航线”代表萨特塔尔向Dawn电视台确认,该公司一架飞机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坠毁。

  据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发言人称,这架飞机为空客A320,机上载有近100名乘客,原计划在卡拉奇降落。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发言人表示,我们有消息显示,飞机已坠毁,但尚无最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日本共同社报道,一架隶属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客机5月22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坠毁,机上载有107人。

  报道称,坠机现场冒出浓烟。救援人员和执法人员已经抵达坠机地点,并开始了救援行动。

  据目击者称,飞机坠毁时砸中数座民房,导致该地区电力中断。(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