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警惕!秘鲁平均每月新增20例儿童糖尿病病例

2019年11月19日 17: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称,在秘鲁,平均每月有20名儿童被确诊患有糖尿病,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是导致儿童患病的关键因素。

    当地时间7月20日,秘鲁乌维纳斯火山喷发后的火山灰肆掠与秘鲁相接的玻利维亚边境城镇圣地亚哥德马查卡(Santiago de Machaca)。图为几名孩童带口罩出行。
    图为几名秘鲁孩童带口罩出行。

  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内分泌学专家哈维尔·桑切斯表示,秘鲁国内每年约有240名儿童被确诊患有糖尿病,这些患病儿童通常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看电视和玩手机上,养成了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此外,他们还养成了过量食用垃圾食品的不良饮食习惯。

  秘鲁糖尿病协会内分泌学专家豪尔赫·卡尔德隆表示,超重者患上糖尿病的几率是正常者的2倍,而肥胖者是正常者的3倍。

  此外,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数据还表明,自2017年截至2019年10月,秘鲁糖尿病新增病例高达130466例。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