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韩连环杀人案嫌犯或犯下更多罪行 警方扩大调查范围

2019年10月09日 16:1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表示,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李某的犯罪案件可能比其供认的还要多,目前就此正在调查中。此前,李某供认了包括华城连环杀人案在内的14起杀人案,以及30起性犯罪案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第7次案发后的嫌疑人通缉传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韩国警方已对李某进行了13次面对面调查,而近期的调查似乎因李某的态度变化而进展缓慢。韩国警方认为,李某的罪行可能比他供认的还要多,正在扩大调查范围。

  警方有关人士表示,正在重新调查水原和清州一带的所有未结案件。李某有可能犯下了其他未坦白的罪行,已坦白的罪行中也有可能有不是其所为的案件。

  除此之外,由于李某的供认而卷入真凶争议的华城连环杀人案第8起案件,警方也在加快查证工作。

  据报道,近日,韩国警方对因第8起案件而服刑20年后出狱的尹某进行了调查。尹某表示,自己是被冤枉为犯人的。

  警方在掌握华城连环杀人案其他追加物证的同时,也在加快调查其他未结案件,以及确认李某供认的可信度。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