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澳洲警界高官之子与女友赴加拿大旅游 双双遇害

2019年07月21日 22: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加拿大皇家骑警通报澳洲警界高官之子与女友赴加拿大旅游遇害。
    加拿大皇家骑警通报澳洲警界高官之子与女友赴加拿大旅游遇害。

  欧联网7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加拿大警方表示,澳洲23岁男子卢卡斯·罗伯逊·福勒(Lucas Robertson Fowler)与24岁的美国女友秦唐中·诺伊尔·狄斯(Chynna Noelle Deese)在加拿大西部旅行时不幸遇害。佛勒为澳洲警界高官的儿子。

  据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19日晚间曾发布声明表示,警方15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省北部偏远地区公路发现佛勒和狄斯的尸体,现场还有一辆登记于艾伯塔(Alberta)省的雪佛兰旅行车,不过未证实这辆车属于被害人。

  佛勒是澳洲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州警察总督察斯蒂芬·福勒(Stephen Fowler)的儿子。一名澳洲警官表示,这对情侣的遭遇,只能被形容为恐怖事件。

  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警方调查仍处于初步阶段,目前尚未厘清佛勒和狄斯是否遭到锁定,或是否为一起犯罪事件。当地媒体指出,佛勒和狄斯经常旅行,据狄斯家人的说法,两人才刚开始在加拿大的旅行。(赵曦)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