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英国油轮遭伊朗扣押 船业公司要求探视船员

2019年07月21日 19:4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斯特纳帝国”(Stena
“斯特纳帝国”(Stena Impero)号油轮。

  欧联网7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伊朗霍尔木兹甘省(Hormozgan Province)港口暨海事组织负责人向媒体表示,被伊朗革命卫队扣押的英国油轮“斯特纳帝国”(Stena Impero)号船上的所有人员均平安。

  据报道,伊朗霍尔木兹甘省(Hormozgan Province)港口暨海事组织负责人说,“斯特纳帝国”号油轮23名船员都很安全,且健康状况良好,目前他们均在阿巴斯(Bandar Abbas)港。

  英国19日谴责伊朗扣押油轮是怀有敌意的行为,拒绝接受德黑兰方面所谓因这艘船涉及意外事件而将油轮扣押的解释。

  “斯特纳帝国”号油轮隶属瑞典斯特纳散装货轮公司(Stena Bulk)。该公司20日表示,他们准备正式要求探视船员。那些船员分别来自印度、拉脱维亚、菲律宾、俄罗斯。

  瑞典斯特纳散装货轮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伊朗要求,若要前往探视船员,须提出正式申请。(赵曦)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