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将进一步对伊朗制裁 不排除军事行动

2019年06月23日 06:0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

  欧联网6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6月24日对伊朗采取进一步制裁。并强调,不排除将来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据报道,伊朗20日击落美国军方一架无人机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下令打击伊朗部分军事设施,但在攻击前10分钟时撤回这项命令。特朗普表示,叫停军事行动的原因,是不想伤害伊朗人的生命。

  特朗普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发动空袭,与无人机被击落事件不成比例。他强调,他并未排除未来对伊朗的军事行动,美国在该地区拥有非常强大的军事力量。

  特朗普同时表示,他愿意扭转美伊升级的紧张局势,并迅速与伊朗达成协议,这将改善伊朗萎靡不振的经济。我们将其称为“让我们再次让伊朗变得更好”。伊朗不会拥有核武器,美国不会让伊朗拥有核武器。当伊朗同意这一点时,他们将拥有一个富裕的国家,我也将成为他们最好的朋友,我期待与伊朗达成协议。

  6月21日,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与伊朗开战,但如果真打的话,将会出现毁灭性的灾难。

  同日,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布莱恩‧胡克(Brian Hook)向媒体表示,美国将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并继续我们的外交政策。为了解决伊朗的“地区侵略”问题,需要施加很大压力,美国制定的新外交政策旨在将伊朗带回谈判桌。

  胡克强调,我们最终希望达成一项新协议,解决伊朗的地区侵略、导弹计划及其核计划。我们将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继续推行美国外交政策。击落美国无人机将使伊朗在外交上更加孤立。(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