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为追求美花多少钱?澳大利亚女性美容开销够还房贷

2019年06月11日 17: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6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女性为了追求青春和美丽而投资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近日的一项统计显示,澳大利亚女性每年在美容方面平均花费大约1.4万澳元。而这些钱已经足够支付房屋贷款。

  报道称,澳大利亚许多20至30岁之间的女性都会经常性的接受美容服务。金融学家沃金特称,所有相关花费加在一起,大约每人每年要花费1.4万澳元。

  据报道,1.4万澳元还只是保守估计,因为这些开销并没有包括女性经常消费的其他产品和服务,比如面部护理、化妆等。而如果把这些支出也加在一起,那么每名澳大利亚女性每年可能又会增加数千澳元的额外开支。

  沃金特说:“假如你把这些钱投资在股票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净回报率能达到7%至8%。也就是说,在大约十年后,你将拥有大约25万澳元。如果每年仅储蓄1.4万澳元,并存成定期存款,也可以在大约6年内看到一个6位数的存款金额。”

  从事市场营销工作、现年33岁的阿曼达表示,她对这些数字感到震惊。“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买不起房子,”阿曼达说,“我要么是把大部分的收入花费在吃上,要么是把它们花费在脸上了。”

  不过阿曼达也表示,即使了解这一情况,她也不确定年轻时的自己是否会有不同的表现。“我希望我能那样做,但是我不愿意那样,”她说,“我容易被美容院那些高价的附加产品吸引,我认为一些开销是必须的。”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