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传美国第一夫人有分身 特朗普:假新闻

2019年03月14日 13: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

  欧联网3月1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网传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公开场合时,身旁的第一夫人其实是分身。特朗普13日表示,伴随他的并非妻子的分身。

  据报道,特朗普上周视察亚拉巴马州发生致命龙卷风的现场后,有传言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有时候会以隐藏在大墨镜、相似服装下的女性做为替身。

  特朗普推文说,假新闻编造了她的照片,然后掀起阴谋论,说在亚拉巴马州和其它一些地方,在我身边的并不是梅兰妮亚。这些编造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疯狂。

  有关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分身问题,至少从2017年起就已经存在。此次参加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脱口秀“观点”的来宾,讨论在网络上美国第一夫人分身之说,有关这位前时装模特儿出现在亚拉巴马州一事时,再度成为了焦点。

  美国第一夫人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称,脱口秀“观点”节目的玩笑是可耻的。(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