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救援物资滞留边境 委内瑞拉运输业立场出现对立

2019年02月22日 05: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马杜罗运输业支持者组织反对派进入集会地点。
马杜罗运输业支持者组织反对派进入集会地点。

  欧联网2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运输业支持者,原计划20日在加拉加斯公共交通部门前举行大摸抗议集会,遭到了马杜罗运输业支持者反对,造成了反对派集会活动受阻。

  据报道,随着委内瑞拉政治危机的持续恶化,以瓜伊多为首的反对派警告执政当局,当地时间2月23日,将会出现涌向边境的人潮,迎接被困境外的人道援助物资,尤其是滞留在哥伦比亚境内的救援物资。

  为支持反对派的行动,反对派领袖瓜伊多运输业支持者原计划2月20日在首都加拉加斯公共交通部门前集会,结果遭到了马杜罗的支持者抵制。公共交通部门前的集会最终改为了马杜罗的支持阵营组织。马杜罗的支持阵营连夜搭起了一个舞台,两辆大卡车堵住了通往反对派瓜伊多的集会地点。

  委内瑞拉运输统一联合会的秘书长孟贝尔指责反对派瓜伊多的支持者为叛徒。孟贝尔说,这些人在历史上就是收钱背叛自己的国家,他们拿了美元参加反对派的活动。(李思佳)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