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参选总统后24小时内筹款600万美元

2019年02月21日 17:3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美国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竞选总部发布消息称,桑德斯在宣布参加美国总统竞选后的24小时内,捐款人数超过22.5万人,成功筹款600万美元。

  19日,77岁的桑德斯通过媒体及邮件等方式宣布,他将再度竞选美国总统。他表示,将延续上一次竞选时的政策主张,包括推行全民医保、提高最低工资、增加富人税收、免除公立高校学费、大力应对气候变化等。

  此后24小时内,他成功获得捐款600万美元,金额远远超过了其他民主党竞选对手。

  据悉,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她在前24小时内筹得了15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

  桑德斯曾角逐过2016年的大选,但在当年的党内竞争中败给希拉里•克林顿。

  报道称,与上一次参选时相比,桑德斯全国知名度更高,也累积了竞选经验,但要面对的党内对手更多。

  目前,已有多名民主党人宣布参选2020,包括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以及麻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等。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