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甲第一阶段落幕 成都、昆山等6队进入冲超组

2020年10月16日 16:5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6日电 15日,中甲联赛结束第一阶段10轮比赛,泰州远大、昆山FC和浙江能源绿城拿到最后三个晋级名额,与此前出线的成都兴城人居、长春亚泰、梅州客家队一起进军“冲超组”。六支球队将于10月24日在成都赛区进行激烈的冲超大战,而其他12支球队则分成两个保级组,在常州和梅州赛区继续为保级而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成都赛区排行榜。

  本轮成都赛区的关键一战中,升班马泰州远大顶住压力,以2:1击败北京人和,继成都兴城人居、长春亚泰、梅州客家之后,泰州远大成为第4支晋级冲超组的球队。

  此前提前出线的成都兴城本轮1:0战胜呼和浩特,第一阶段中,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取得8胜1平1负的强势战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常州赛区排名

  常州赛区同样在末轮上演晋级大战,赛前昆山FC与小组竞争对手南通支云同分,但因为胜负关系,昆山队排名靠前,占据晋级的优势地位。最终昆山一球小胜,而需要看昆山“脸色”才能冲超的南通支云1:1黑龙江FC,昆山也拿到常州赛区最后一个晋级冲超组的名额。

  提前晋级的老牌球队长春亚泰本轮1:1战平四川优必选,10场比赛中他们取得6胜3平1负,以常州赛区第一身份晋级冲超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梅州赛区排名。

  梅州赛区中,获胜就能晋级的浙江能源绿城5:1大胜辽宁沈阳城市,尚有冲超希望且此前4连胜的陕西大秦之水2:3不敌提前晋级的梅州客家,最终浙江能源绿城如愿携手梅州客家,晋级冲超组。10月24日,中甲第二阶段将正式打响。(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