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易建联9277分超越刘炜 加冕CBA常规赛历史得分王

2020年07月02日 14:0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易建联(蓝)在比赛中。
      资料图:易建联(蓝)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1日晚,CBA常规赛广东136:91大胜北控。广东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得到20分,如此一来,他的CBA常规赛总得分来到9277分,超越刘炜的9275分,独享CBA常规赛历史得分王。

  本场过后,广东队已经在CBA复赛后连赢了7场,再加上联赛停摆前的一波连胜,广东队已经豪取联赛20连胜。

  此前在6月28日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广东143:126击败福建,易建联成为CBA常规赛历史篮板王。

  当时易建联拿到32分以及5个篮板,CBA常规赛职业生涯总篮板来到4252个,超越唐正东的4251个。

  在赛后采访中,创造了纪录的阿联依旧谦逊,他表示自己获得的所有荣誉都是在向前辈致敬。

  “这是对所有CBA前辈的致敬,所有荣誉都是他们先创造的,他们为我们这些后辈带来了目标”,谈及自己的轮休,易建联说:“我的目标不是个人数据,而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轮休是为了后面更重要的事情做准备。”(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