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职业网坛沦陷,“00后”新星怀尔德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25日 15:4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西网球新星怀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确诊新冠肺炎。

  中新网3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晚,巴西“00后”网球新星怀尔德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宣布确诊新冠肺炎,他是职业网坛首位公开确认被感染的球员。

  怀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的视频中说道:我想和你们说,我感染了新冠肺炎,不过过去一周我谨遵医嘱,已经自我隔离起来,并好好地照顾自己。” 此外,他呼吁大家“待在家里,保重身体。”

  本月初,不满20岁的巴西新星怀尔德刚刚在ATP圣地亚哥站夺得了职业生涯首座单打冠军头衔,成为首位00后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而他最近一次参赛是3月6日在阿德莱德进行的戴维斯杯资格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时间3月19日,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及女子网球协会(WTA)共同宣布将停赛期延长至6月7日。在此期间,ATP和WTA选手的世界排名将被冻结,直到另行通知。(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