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2019年男乒女乒世界杯将在蓉举行 马龙刘诗雯等参赛

2019年10月09日 15: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2019年男乒女乒世界杯将在蓉举行马龙刘诗雯等参赛
    发布会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2019年男乒女乒世界杯将在蓉举行 马龙刘诗雯等世界名将参赛

  中新网成都10月9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9日从2019年国际乒联男子和女子世界杯(简称“男乒女乒世界杯”)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2019年男乒世界杯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2019年男乒女乒世界杯是东京奥运会前国际乒乓球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等出席。届时,马龙、刘诗雯、朱雨玲、樊振东、奥恰洛夫、平野美宇、张本智和等乒乓球运动员将在蓉城角逐桂冠。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高亚翔介绍,当前中国乒协正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同时协会已采取多项措施,将乒乓球朝着职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大力推进。未来中国乒协将和成都加强合作,共同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贡献。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表示,成都已连续13年承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备战奥运会、世乒赛等封闭集训,连续4年成功举办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成都站)等重大国际比赛。基于成都丰富的办赛经验,成都已成功取得202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举办权。

  2019年男乒女乒世界杯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将配套举办进校园、进天府绿道等丰富活动,让民众近距离感受乒乓球独特魅力,促进乒乓球国际交流。(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