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C罗谈梅西:我们彼此互相促进 希望与他共进晚餐

2019年08月23日 18:0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坐镇主场3:0力克马德里竞技,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2逆转晋级欧冠8强。C罗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图为C罗庆祝在比赛中打入第三粒进去,完成帽子戏法。
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坐镇主场3:0力克马德里竞技,C罗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图为C罗庆祝在比赛中打入第三粒进去,完成帽子戏法。

  中新网8月23日电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C罗公开谈论了他与梅西之间的竞争,他表达出了对阿根廷球星的极大尊重。

  “毫无疑问,梅西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对手,反之亦然。当他看到我举起奖杯的时候他一定很伤心,因为他这么做的时候,我也会有相同的感受,”C罗这样说道。

  虽然二人现在已经不在同一个联赛踢球,在赛场上相见的概率也大大减少,但C罗坦言,梅西本人也很欣赏两人之间的竞争:“我很钦佩梅西的职业生涯,他表达过对我离开西班牙的失望,因为他欣赏竞争。”

  最后,C罗也还表示,他希望与梅西共进晚餐:“我和梅西有着很好的职业关系,因为我们15年来一直在分享类似的时刻。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吃过晚饭,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未来不能这么做。”(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