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官方:葡萄牙国脚迭戈-索萨加盟深圳佳兆业

2019年07月11日 15:4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消息,深圳佳兆业与葡萄牙超级联赛布拉加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球员迭戈-索萨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将身披40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索萨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90cm,体重82kg,司职前锋。此前曾效力葡甲、葡超多支球队,逐步大放异彩。2018-19赛季,索萨出场41次,打进20球,奉献8次助攻,再次帮助布拉加队闯进联赛前四,个人排名葡超射手榜第四位。葡萄牙杯比赛中,他出场3次打进4球,帮助球队杀入四强。

  国际赛场上,索萨是现役葡萄牙国脚,随队参加了多项国际大赛,他与C罗等队友联袂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夺得首届欧足联国家联赛冠军。(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