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莱昂纳德跳出合同 猛龙领跑“卡哇伊”争夺战

2019年06月24日 16:0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莱昂纳德(黑色球衣)在比赛中。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猛龙队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将面临包括猛龙、湖人、尼克斯等众多球队的追求。

  在帮助多伦多猛龙夺得队史首座NBA总冠军奖杯之后,莱昂纳德下赛季的去向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安东尼-戴维斯已加盟湖人,杜兰特和汤普森深受伤病困扰,他也成为了休赛期联盟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猛龙可以给莱昂纳德开出5年总价1.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莱昂纳德选择与其他球队签约,合同最大为4年1.41亿美元。但莱昂纳德依然会选择与包括快船、湖人和尼克斯在内的几支球队见面。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 27岁的莱昂纳德将会认真考虑和猛龙队续约。相信共同夺得总冠军的经历,将是影响莱昂纳德做出决定的重要因素。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6点,球员市场就将开启。(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