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池忠国伤退改变比赛 国安客负浦和亚冠小组出局

2019年05月22日 00:3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国安小组赛出局
资料图:国安小组赛出局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末轮争夺打响。掌握晋级主动权的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近况不佳的浦和红钻,惨遭淘汰。

客场面对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北京国安只要全取三分,或者拿到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资格。目前国安以十连胜在中超联赛中领跑,状态正佳;而浦和红钻近来遭遇三连败,为备战本场较量而在上周联赛中雪藏了大半主力。

此役国安4名外援全部首发,李磊因累积黄牌停赛。开场后,国安反客为主,不断给对手施压,但中场大将池忠国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第17分钟池忠国无法坚持比赛,国安做出被动换人调整,张玉宁替补登场将其换下。

第24分钟,国安后场抢断发动反击,比埃拉送出直塞,但获得单刀机会的巴坎布未能将球打进,国安错失领先良机。

第34分钟,浦和红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武藤雄树前场分球,长泽和辉杀入禁区后拉开角度起脚低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

半场结束前主队扩大领先优势,这次长泽和辉为武藤雄树做嫁衣,后者中路插上将皮球送进网窝,国安客场0:2落后。

下半场国安大举压上,尽管在控球率上处于明显领先,但迟迟未能将比分改写。第81分钟,主队攻入本场第3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最终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钻,小组赛6轮过后仅积7分,惨遭淘汰。(完)

北京国安阵容:14-邹德海、2-金玟哉、15-刘欢、19-于大宝、38-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18'9-张玉宁)、20-王子铭(70'29-巴顿)、21-比埃拉、26-吕鹏、17-巴坎布

浦和红钻阵容: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安东尼奥、4-铃木大辅、5-槙野智章、6-山中亮辅、46-森胁良太、8-埃维顿、10-柏木阳介(13'7-长泽和辉)、16-青木拓矢、9-武藤雄树(90+1'24-汰木康也)、30-兴梠慎三(87'12-法布里西奥)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