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甲队医路边行善举 被救老人为俱乐部送锦旗

2019年05月15日 20:3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俱乐部两名队医李刚和秦伟,月初曾在路上救治了一位被电动车撞倒的老人。15日上午,老者家人特地向俱乐部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两名队医出手相助的感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微博截图

永昌队官方微博动态中写道:“今天中午,一位老人家把一幅锦旗送到了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以感谢5月2日当天,两名队医对他遭遇交通事故老伴儿的及时出手相助。老人家说当天因为疼痛和惊吓,自己的老伴儿并不知道现场是谁帮助了她,是自己的邻居通过报纸上的报道才确认了救助者的身份。”

“老人家说自己的老伴儿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称赞现场处理的很及时,防止了二次伤害,并在当天顺利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静养。在现场领队张国兴也代表俱乐部向李刚和秦伟分别送上一个‘红包’,以鼓励他们的善举。”(完)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