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超三队发布亚冠海报 上港射飞镖恒大针灸治敌

2019年04月22日 19:5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上港亚冠海报。来源:上港官方微博
上港亚冠海报。来源:上港官方微博

  中新网4月22日电 23-24日,中超球队将陆续迎来亚冠小组赛的比赛,上港、恒大、鲁能这三支球队赛前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战前海报,风格各异的海报都指向一个共同的主题:争胜。

  上港发布的比赛海报主题为《矢志》,图片中一直飞镖正中靶心。上港官微配文案,“众云:前路坎坷 我曰:矢志不摇 众云:何以为志 我曰:万众一心”。23日19:30,上港将在主场迎来悉尼FC的挑战。

恒大海报。来源:恒大官方微博
恒大海报。来源:恒大官方微博

  而恒大发布的比赛海报主题为《治本》,图片中11根针扎在画有球场图案的布上。恒大官微为海报配的文案为“标‘本’兼治”,23日17:30,恒大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

鲁能海报。来源:鲁能官方微博
鲁能海报。来源:鲁能官方微博

  鲁能的官方海报主题为《披焰成袍》,海报以队中球员形象为主体,橘色的球衣仿佛喷出了火。24日20:45,鲁能将客场面对马来西亚柔佛。(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