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苏亚雷斯因伤缺阵10-15天 遗憾错过中国杯

2019年03月19日 11:0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苏亚雷斯
资料图:苏亚雷斯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西甲豪门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因右脚踝扭伤将休息10到15天,他将因此缺席即将开始的中国杯赛事。

  在18日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苏亚雷斯帮助巴萨客场4:1击败了皇家贝蒂斯。不过当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时,苏亚雷斯在一次拼抢时不慎滑倒,并捂着自己的右脚脚踝倒地不起。随后他被库蒂尼奥替换下场。

  经过进一步检查,苏亚雷斯被确诊为右脚踝扭伤,他将不能跟随乌拉圭队征战中国杯。根据赛程安排,乌拉圭队将于22日晚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前球队球星卡瓦尼也宣布不会参加这一赛事。

  巴萨官方表示:“苏亚雷斯在经过医疗检查后证实,他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大约需要休息10到15天时间。球员将会在俱乐部进行医疗和恢复,不会跟随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中国杯比赛。”(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