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曼城官宣续约贝纳尔多-席尔瓦 新合同至2025年

2019年03月14日 19: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英超劲旅曼城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贝纳尔多-席尔瓦签下新约,后者将在曼城效力至2025年。

  葡萄牙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出生于1994年,司职中场。他在2017年夏天从法甲摩纳哥加盟曼城,当时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加盟曼城的首个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就表现极为出色,帮助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

  本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球队中的位置进一步巩固,他出场40次打进9球。加盟曼城至今,贝尔纳多-席尔瓦出场93次。此外,他还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3球。

  在签订续约合同后,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我很荣幸与曼城达成续约,俱乐部为球员提供了实现梦想所需的一切。我喜欢这里,包括主教练、队友、球迷。曼城的足球风格让我兴奋,我希望赢得更多奖杯。”(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