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费莱尼表示加盟中超不为钱:我更看重挑战

2019年02月21日 17: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 曼联中场费莱尼在这个冬窗离开英国,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泰山队。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来中超踢球不是为钱而来。

  费莱尼首先回顾了自己的曼联生涯:“在曼联的第一年有些挑战,但我倾尽全力逐渐适应。我再曼联踢了很多场重要的比赛,并进了许多关键进球。最终以功勋球员的身份离开。”

  据悉,费莱尼在鲁能的周薪较之曼联翻倍,年薪高达1000万英镑。对此费莱尼表示“我来中国是纯粹的足球竞技因素,而不是经济因素。我更看重的是挑战,你应该看看鲁能队的医疗水平和硬件设施,我喜欢这里。在进入亚冠正赛之后,和英国一样,我每周要也是要打两场比赛。”

【编辑:柳宇】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