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加里纳利19+10欧文伤退14分 快船演28分惊天逆转

2019年02月10日 13:43 稿件来源:搜狐体育频道

【字体:↑ 大 ↓ 小
/

  北京时间2月10日,快船在客场以123-112逆转绿军。绿军在首节以14-0攻击波取得23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领先21分。但下半场欧文因膝伤退出比赛,快船疯狂追分实现了28分惊天逆转。

  球员数据:

  快船方面,加里纳利19分10篮板4助攻,哈雷尔21分6篮板2封盖,路威15分3篮板6助攻,沙梅特17分2篮板3助攻;绿军方面,欧文伤退仅打14分钟,得到14分2助攻,塔图姆16分8篮板,海沃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沙梅特

  在下半场快船疯狂追分阶段,沙梅特先是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再在双方僵持阶段打成了3+1,这一关键球让快船彻底打开局面实现了一度落后28分的大逆转。全场比赛,沙梅特三分7投4中得到了17分2篮板3助攻,其中第四节决战时刻拿到13分,对于一名新交易来的新秀来说,这样的表现值得快船欣喜。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欧文三分球命中为绿军得到第一分,快船出现失误后欧文给到霍福德跳投得手,莫里斯罚球欧文后仰跳投也有,绿军取得了9-0的梦幻开局。祖巴茨跟进补篮打成2+1为快船止血,随后加里纳利造杀伤亚历山大一条龙上篮打进,快船将比分追至10-14。祖巴茨扣篮得手,亚历山大继续杀伤将比分抹平。但此后欧文跳投得手,泰斯三分飙中,塔图姆抢断后晃飞了祖巴茨,绿军将比分拉开到21-14。暂停回来海沃德三分也进,快船迟迟没能得分,绿军第二阵容依旧火力不减,海沃德、罗奇尔、泰斯等人接连拿分,依靠一波14-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绿军已经43-20领先23分。

  第二节回来后,路威突破为球队贡献,哈雷尔接连篮下命中后绿军叫了个暂停。暂停回来莫里斯手感火热,霍福德中投也有,分差直接奔着30分去。好在加里纳利强硬突破造成犯规,莫里斯赔上技术犯规,加里纳利连得3分缩小分差。莫里斯急停打中,霍福德再中分差再次来到27分。但随后绿军的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祖巴茨空接暴扣得手后快船已经将分差追至20分。绿军进攻手感一直没找回来,贝弗利突破杀伤后罗奇尔三分飙中分差重回20分以上,绿军74-53领先进入到下半场,74分也创造了绿军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

  两队易边再战,欧文因右膝扭伤退出比赛,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对比赛走势造成了巨大影响。快船开启追分节奏,亚历山大急停跳投得手,加里纳利反击暴扣后绿军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绿军手感依旧迷失,反观快船加里纳利强硬突破造成犯规,随后还能直塞篮下祖巴茨,坦普尔反击单臂暴扣后两队分差只有11分。随后斯玛特篮下打进为绿军止血,亚历山大三分命中快船72-82只落后10分。哈雷尔篮下打中后,快船第三节打出了28-12,将分差追到了只有5分。

  末节决战,快船一度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接连两次失误让绿军连续打成反击,绿军再次取得了91-84的领先。暂停回来,路威造成三分犯规海沃德强势回应,随后哈雷尔强势打成2+1。双方比分一直紧咬,94-100后路威和沙梅特连续两记三分球,一举将比分追平。加里纳利篮下打进将比分反超,泰斯挑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双方都陷入得分荒接连打铁,关键时刻沙梅特一记大心脏的3+1打中见血封喉,一举打破了僵局。暂停回来,海沃德三分回应但加里纳利再次命中三分,海沃德跳投再有形成呼应。贝弗利三分再进哈雷尔抢断一条龙后,快船取得了7分的领先。塔图姆三分打进延续绿军希望,但贝弗利延续手感三分回应。绿军彻底失去翻盘希望,从领先20分以上到输球,主场球迷十分不满爆发出了嘘声,也是对管理层在交易期不作为施压。最终,绿军在主场惨遭逆转,吞下一场苦涩的失利。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 亚历山大 加里纳利 坦普尔 祖巴茨

  绿军:斯玛特 欧文 莫里斯 塔图姆 霍福德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