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30岁乘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附近机场拒绝降落导致死亡

2024年04月18日 00:3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17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一名30岁男乘客在飞机上突发疾病,但由于一系列延迟使他没有得到及时救治并导致死亡。

  这趟航班是瑞安航空的FR8780R,从都灵直飞Lamezia Terme,飞行到一半航程时30岁男子突感身体不适,机长马上与地面联系希望能在附近机场降落,但没有一个机场同意他降落,飞机只能逆转航程又重新返回了都灵机场,飞机降落后又没有及时提供救护车护送,因为这一系列延迟阻碍了对30岁男子的及时救护而导致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正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为什么没有同意机长在最近机场降落以及为什么在都灵机场降落后没有及时提供救护设施。(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