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米兰一名托儿所老师因虐待至少十名儿童被逮捕

2024年04月17日 14: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17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米兰市立托儿所的一名45岁女老师因虐待儿童被当地警方逮捕,她被指控从2022年开始至少对十名儿童进行不同程度的虐待,这些儿童的年龄小的只有几个月,大的也只有一岁多一点,她通过训斥、恐吓和打骂等行为逼迫他们睡觉。

  拉响警报的是这间托儿所的其它老师,他们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了女老师的行为并报警。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他们在托儿所内部安装了摄像头并透过摄像头获取了这名女老师对孩子们身体和心理的暴力虐待的所有场景。摄像头拍到女老师对孩子们大声喊叫并用力摇晃让他们睡觉,为了不让他们起来强迫他们双手放在背后,有的画面是直接提起孩子的一只胳膊把他们的脸冲下放倒,为了自己有时间看手机强迫孩子们快速进食,还有画面甚至是直接用被子将孩子全部蒙住。这些画面令人揪心和痛恨,这名女老师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