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最宜居城市排名 华人聚集城市普拉托排名第五

2024年04月16日 03: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1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是很多游客的旅游目的地,但意大利很多城市不止于此,还非常适合生活,那么在意大利哪些城市最宜居呢?

  CasinoItaliani对意大利所有城市经过全面评估后评选出十个最宜居的意大利城市。评估标准涵盖方方面面,包括治安,服务,空气质量和经济,甚至包括从日照时间到停车场以及健身房数量,还有人均寿命,人均月薪,就业率以及报案率等指标。

  根据评选结果,布雷西亚因为拥有30个城市公园以及快速发展的服务和经济排在第一名,第二是佛罗伦萨,帕尔马和莫德纳排名第三和第四,华人聚集城市普拉托排名第五。第六至第十分别为维罗纳,帕多瓦,佩鲁贾,博洛尼亚和费拉拉。米兰虽然经济繁荣,但因为各种问题(污染和高房价)而未进入前十名。(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