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普拉托华人被抢劫 劫匪在去警局签到途中又作案

2023年06月10日 23: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10日电,据意大利普拉托消息,昨天在普拉托San Paolo 街区一名25岁华人男子被两名尼日利亚移民男子当街拦住抢劫,劫匪抢走了他的两部手机和一些现金,华人男子在与劫匪推搡之间有轻微受伤,他在被抢后马上报警,幸运的是正好附近有巡逻的警察,他们赶到现场根据这名华人的描述开始在附近街区寻找两名劫匪,很快在Pistoiese 街区抓到其中一名劫匪,从他身上找到被抢华人的手机和钱。

  这名28岁尼日利亚移民男子经警方核查身份,发现他在上周也同样因为抢劫被抓,然后被释放,但必须每天到警局签字报道,结果这名男子就在去警局签到途中又再次犯案被抓。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