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12岁女儿在电梯里被性骚扰 愤怒的父亲进行报复却打错了人

2023年06月10日 23:4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10日电,据意大利网站消息,事件发生在罗马南部地区的Ostia,一名印度移民男子在电梯内看到只有12岁女孩一个人便心生歹念,在女孩身上乱摸并强硬触碰其私处,女孩惊慌失措在电梯开门后逃出。女孩回家后将被骚扰侵犯的事情告诉家人,家人带她去医院检查并报警。

  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早上7点多,女孩的父亲以为自己已经找到了侵犯其女儿的变态狂,决定自己伸张正义。他手持一根铁管在加油站对这个他认定的变态狂一顿狂揍,直到这名移民男子倒在地上起不来,然后这名父亲自己来到警局告诉警察说他殴打惩罚了侵犯自己女儿的凶犯。但他搞错了人,警察已经查明了昨天侵犯她女儿的变态狂的身份,他殴打的移民男子只是变态狂的一个朋友,目前这名父亲已被指控伤人,被打男子也被送到医院救治,还好伤势不是很严重。(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