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因怀疑女婿和儿媳有染 意大利男子接连将二人枪杀

2023年06月10日 04:1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9日电,据意大利网站消息,一名44岁意大利男子因为怀疑自己儿子的妻子和自己女儿的丈夫有染,在昨天上午用自己非法持有的枪支将二人杀害。他的女婿今年29岁,是一名建筑工人,和凶手的女儿结婚并有两个孩子,昨天早上女婿刚从家里出来准备上班就被凶手堵住连开几枪,见女婿倒在血泊后,他又去了住在附近的儿子家。儿媳今年24岁,和他的儿子结婚后也有两个孩子,凶手在儿子家中将儿媳枪杀,当时2岁和4岁的孙子也在家。连续的枪声让附近居民马上报警,警方很快将刚从儿子家出来的凶手抓获。

  凶手被抓后很快承认自己枪杀了女婿,然后又去了儿子家,但之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作案使用的手枪也不见了,他也不记得丢在哪里了。但他非常肯定的认为他的女婿和儿媳之间有不正当关系,因为他看见女婿从儿媳家里出来,因为他的这个猜测已经导致家人不满,案发前一天晚上他们又发生了争执,据凶手讲女婿和儿媳都不准他以后再看孙子了,这让他非常气愤,所以才导致凶案的发生。

  这起双重凶杀案发生在意大利拿波里附近小镇,之前发生的震惊意大利全国的被男友杀害的怀有七个月身孕的女子朱利亚的家乡就在这里,小镇居民还没有从朱利亚的惨案中平复下来,又发生了这起双重凶杀案。(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