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我们一起玩睡美人游戏吧" 50岁男子因性侵11岁女孩被判六年

2023年06月09日 05:2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8日电,据意大利网站消息,一名有前科50岁意大利男子因性侵一名11岁女孩日前被Trentino Alto Adige地区法院判处六年刑期以及对受害人家属九万欧元的民事赔偿。

  案件发生在2021年6月,50岁男子邀请11岁女孩的父亲和其它朋友到自己家中聚会,当时该男子与一名有两个年幼女儿的意大利女子同居,两个女儿的年龄分别为6岁和8岁。

  案发当天,三个女孩单独在楼上玩耍,11岁女孩的父亲和50岁男子及两个小女孩的妈妈在楼下,50岁男子要上楼看看孩子们,没有人对他的行为感到可疑。男子来到楼上房间和几个女孩一起玩耍,然后向她们提出一起玩睡美人的游戏,总之该男子将11岁女孩的衣服脱光,让她躺在床上并对其上下其手,这时女孩才感到害怕,穿上衣服哭着下楼去找自己的爸爸,并告诉爸爸和她一起玩的两个小女孩对她说她们的"爸爸"也和她们玩过同样的游戏。

  检方以严重性侵未成年人的指控将其逮捕入狱,但该男子一直声称自己无辜并要求重审,但法院予以驳回,并在本月六号通过简易审判程序判处其六年刑期。(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