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普拉托华人俱乐部因向客人提供毒品被查封 四名经营者被指控

2023年06月09日 05: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8日电,据意大利普拉托消息,氯胺酮,摇头丸,苯丙胺被放在托盘内,像普通饮品那样可以自由的提供给顾客消费,警方通过隐藏摄像头拍到了位于普拉托华人区一所俱乐部内这些令人震惊的场景。昨天当地警方展开搜捕行动,四名华人老板,三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均被抓获,他们被指控售卖和聚众吸食麻醉品,其中两人被逮捕,一人被监视居住,还有一人被禁止在普拉托居住。警方还在现场查获一公斤六百克的氯胺酮,摇头丸和苯丙胺,该场所也被司法部门查封。

  这次被命名为"白月亮"的行动警方从去年十月份已经开始调查。当时警方在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这个由华人经营的夜间俱乐部存在给顾客提供毒品的嫌疑,这个俱乐部虽然借用他人名义创办,但实际经营者是被抓获的四名华人,俱乐部里的客人也都是华人。警方随后展开进一步调查,最后根据隐藏摄像头发现每天晚上在俱乐部的不同房间里都会提供麻醉药品给客人,有的客人直接吸食,有的客人是放在饮品中融化后服用。(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