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男辅导员借口传授性知识性侵四名学生

2023年06月08日 01: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7日电,据罗马Today消息,以传授性知识为由性侵未成年人,目前至少查出四名受害者,三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年龄在16,17岁,不排除还有其它受害人。

  案件发生在罗马Tuscolano地区,一名49岁意大利男子因性侵未成年的严重指控被逮捕。该男子是一间由非营利协会所创办的暑期活动中心的辅导员,从2020年开始,他以传授性知识为借口至少强迫四名未成年人和他发生关系。事情被揭开是由于和他发生关系的女孩心里承受很大压力,最后在心理老师的帮助下向警方报警,警方于是展开调查,在取得了人证和物证后终于将这名男辅导员绳之以法。

  据几名受害人讲述,性侵地点通常是在协会的办公场所,也会在男子的家中,有时甚至在一天中会发生多次,给他们的身心造成很大伤害,时间跨度达两年时间,目前警方不排除有其它受害人。(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