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信息系统混乱 老人去世十年保姆一直领取其退休金

2023年06月07日 03: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6日电,据意大利网站综合消息,一个保姆一直在领取其照顾老人的退休金,但这个老人已经去世了十年,该名女子已被指控欺诈。据Ragusa地区财警的调查,该女子所照顾老人在2012年5月已经去世,但她在近十年时间里一直从死去老人的账户里提取其退休金,总金额超过十五万欧元。

  经过警方调查,该女子利用当地有关部门技术信息管理混乱的漏洞,税务部门Inps并没有老人死亡证明的相关信息,于是在老人去世后仍然每月按时給其账户打退休金,该女子则利用老人生前委托书将老人账户的退休金转走,从2012年6月到2022年5月的十年时间里,共转走15万4450欧元。目前该女子的账号和房产已被查封。(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