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博主为吸引眼球在卡普利蓝洞游泳被举报

2023年06月07日 03:5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6日电,据拿波里Today消息,意大利南部卡普利岛的蓝洞每年夏天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到访,游客可以乘小船到洞里游览,但禁止下水游泳。近日一名博主为吸引眼球,在蓝洞游览时不但下水游泳,还把所拍视频放到网上,这一举动虽然吸引了流量,但也招致批评,意大利左派议员Borrelli更将这个视频向有关主管部门举报。

  这名议员解释说,随着夏季旅游季的来临,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游客的坏习惯,而把这种不好的行为公布到网上更是一个坏榜样。

  卡普利蓝洞是严禁下水游泳的,这名博主把自己的视频放到网上炫耀,如果他的粉丝都学他后果将非常严重。像他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处罚,一个传播错误信息的人应该承担后果。(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