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巴基斯坦一清真寺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150人受伤

2023年01月31日 01: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当地时间1月30日,巴基斯坦白沙瓦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从现场画面中可以看到,清真寺的一面墙壁已完全被毁,室内也是一片狼藉。

  中新社北京1月30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座清真寺30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150人受伤。

  综合《黎明报》和路透社的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1时许,当时该清真寺正在举行祈祷,建筑内约有260人,人员密集。该清真寺靠近一警察住宅区,爆炸后部分建筑已经倒塌,据推测有多人被埋。

  当地一家医院表示,已经接收了数十名伤者,其中部分人员情况危急。

  据《黎明报》报道,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警方已经关闭了通往爆炸区域的道路。(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