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法国欧洲事务部长: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15年或20年

2022年05月23日 15: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欧洲事务部长克莱芒·博纳(Clement Beaune)当地时间5月22日谈及乌克兰加入欧盟的申请时说,可能需要15年或20年的时间。

  据报道,博纳说,“我们必须得诚实。如果你说乌克兰将在6个月、1年或2年后加入欧盟,那你就是在撒谎。”“这可能需要15年或20年的时间,这需要很长的时间。”

  另据乌通社,乌总统泽连斯基回应称,他相信乌克兰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的一部分,并期待乌克兰6月获得欧盟成员国候选国资格。

  近来,乌克兰方面一直期望迅速加入欧盟,但法新社称,一些欧盟成员国对乌克兰的“雄心”选择保持沉默。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