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帕特雷卡丁车比赛发生事故 一名观赛儿童重伤送院

2021年09月20日 10: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帕特雷卡丁车比赛发生事故。
希腊帕特雷卡丁车比赛发生事故。

欧联网9月20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在希腊城市帕特雷举行的一场卡丁车比赛中发生严重事故,一名在路旁观赛的6岁儿童遭撞击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并接受重症监护。

据报道,帕特雷卡丁车比赛19日在Georgiou广场附近举行,事发时这名6岁儿童正与家人一起在Maizonos街的防护栏后面观看比赛。

据目击者称,在比赛期间,突然一辆参赛的卡丁车失控撞向防护栏,导致这名孩子被撞倒在地。同时卡丁车也倾翻,司机也倒在地上。

事发后,比赛立即被中止,救护车迅速抵达现场将孩子送往帕特雷Karamandaneio儿童医院抢救,其后再转送帕特雷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

院方负责人伊利亚迪斯表示,接下来的24小时很关键,由于孩子脑部没有血肿,因此不需要进行手术,院方对孩子的病情感到乐观,将尽一切努力让他回到家人身边。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调查,此次卡丁车比赛的组织方负责人已经被带回帕特雷西北部警察局接受问询。当地检察官也正在研究是否启动追责调查。(梁曼瑜)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