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4岁男孩坠亡 一家政工涉嫌谋杀被捕

2021年09月20日 09:5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警方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警方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欧联网9月20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福里亚(Via Foria)大街一栋居民楼,一名 4 岁男孩塞缪尔(Samuele)在位于20米高的阳台坠地身亡。警方初步调查认定,38岁的家政工马里亚诺·坎尼奥(Mariano Cannio)涉嫌谋杀罪被捕。

据报道,那不勒斯男童坠楼事件,最初警方认为只是一场意外发生的悲惨。悲剧发生时,男童的母亲在另一个房间里,这位母亲已经怀孕8个月。此时,家中有一名家政工人正在工作。

那不勒斯检察官表示,疑犯坎尼奥偶尔会做家政工人,而且患有精神疾病。案发时,坎尼奥趁着孩子的母亲不在,残忍的将孩子从阳台上扔了下去。

根据坎尼奥向警方陈述,他承认当时在那个阳台上,并抱起了塞缪尔,但否认是故意并非恶意将塞缪尔扔下楼。目前,有关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黄鑫)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