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媒: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于5月14日举行

2021年05月12日 16:5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报道,根据法庭文件,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的第一场离婚听证会定于当地时间5月14日举行。本月3日,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资料图: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

  据报道,他们当时在离婚联合声明中说:“经过深思熟虑,并为我们的关系进行了大量工作之后,我们决定终止婚姻。在过去的27年中,我们已经养育了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孩子,并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运作的基金会,使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

  根据法庭文件,双方的首次离婚听证会将在华盛顿州国王郡举行。他们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但有一份分居合同,规定如何分割超过2亿美元的房产。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梅琳达·盖茨此前便考虑离婚,并在正式提出离婚之前,自2019年起两年时间内一直与律师商讨此事。

  目前双方都没有说明离婚的原因,但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前雇员的话称,比尔·盖茨与已故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之间的来往是让梅琳达·盖茨感到不安的一个原因。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