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德国捣毁拥有40万名成员色情暗网 四德国男子被捕

2021年05月04日 10: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德国捣毁拥有40万名成员色情暗网。
德国捣毁拥有40万名成员色情暗网。

  欧联网5月4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德国联邦警察3日宣布,警方已关闭全球拥有40万名成员最大的色情暗网儿童色情平台,并已于4月中发动连串突袭行动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

  综合德国之声等媒体报道。德国警方声明表示,这个黑暗网络平台名为“男孩城”(Boystown),从2019年开始出现,成员超过40万人,网站目的是为了在全球交换儿童色情内容。

  声明指出,这个黑暗网络论坛提供用户相互联络管道,并让他们可以交换儿童色情图像和影片内容,当中甚至有对幼童的严重性虐待。

  德国警方共在境内发动7场相关突袭行动,逮捕3名介于40岁和64岁的男性。另有一名德国籍男性犯罪嫌疑人在柏林要求下,已于南美国家巴拉圭遭到拘留,等待德国法兰克福法院发布国际逮捕令遣返回国。

  警方表示,其中3人被控以管理员身份经营这家网络平台,他们不仅提供技术支援,还教导成员如何避免被当局发现;另一男子则是平台最活跃用户之一。

  调查人员表示,这场由德国发起、持续数月的逮捕任务,由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协调指挥,荷兰、瑞典、美国和加拿大的执法当局也提供了支援。

  经过突袭行动后,包括“男孩城”和其他相关网络论坛都已从网络移除。(王宗杰)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