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民众无视防疫措施 英国警方驱散数起大规模派对

2020年11月30日 18:3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30日报道,英国警方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驱散了多起大规模非法派对,并多次开出罚单。

  据报道,在过去的一个周末,英国警方驱散了至少四起非法派对。其中,在诺丁汉一学生宿舍的户外派对上,聚集了大约200名年轻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6日,英国政府在利物浦市尝试实施整个城市范围内的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警监安德鲁·高恩说:“绝大多数人清楚地理解并遵守现行的规定,这令人振奋,但让人非常失望的是,还有那么多人需要这么昂贵的提醒……”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但如此多的人公然无视限制措施,(我们)确实没有任何借口为这种行为辩解。”

  另外,当地时间11月28日,警察在伯明翰的一个废弃仓库内发现有人举行非法派对,并遭到酒瓶的袭击。他们逮捕了一名涉嫌袭击他人的男子,并对其处以100英镑的罚款。

  在搜索现场时,警察还发现了A类毒品。当地总警司安迪·比尔德说,这次活动对与会者和警察来说“极其危险”。

  他说:“非常令人失望的是,一些人仍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事件只会增加传播致命病毒的风险。”

  “人们不顾一切地无视规则,将自己和他人置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之中,这是不可接受的。警官在执行任务时受到攻击也是不可接受的。

  据此前报道,英国将于12月2日结束“全国性封锁”,取而代之的是,政府内阁将实行严格的“分级管控系统”。该系统将疫情地区分为中等、较高、非常高三个等级。英国99%的人口将列入最高的两个级别,其中将对酒吧和餐厅实施严格限制,并禁止不同家庭在室内交往。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