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波兰貂养殖场18名员工感染新冠 尚未证实与貂有关

2020年11月21日 19: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波兰貂养殖场18名员工感染新冠。
波兰貂养殖场18名员工感染新冠。

  欧联网11月21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波兰卫生与兽医主管机构表示,波兰境内水貂养殖场在持续检测水貂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时,近日发现水貂养殖场18名工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尚未证实这些工人感染新冠病毒与水貂有关。

  据路透社报道,在丹麦本月稍早传出水貂养殖场出现水貂身上发现可以致使人类感染的新冠病毒病例,并展开全国大规模扑杀水貂后,波兰随后也开始针对境内水貂养殖场的水貂与饲养工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波兰主管机构至今尚未接获水貂养殖场针对水貂进行检测后,出现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病例,但是与水貂养殖场有关的工人却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

  波兰卫生检查总署表示,目前已确认18例水貂养殖场工人感染新冠病例,但这些病例之间彼此并无关联。不过,波兰卫生检查总署指出,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指向水貂是18名工人的感染源。

  波兰卫生检查总署强调,在确认水貂养殖场18名工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已对这些工人及其家人进行了追踪与病毒检测分析。

  波兰卫生检查总署指出,本月初下令对全国4个行政区的18座水貂养殖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遭到了水貂养殖业界极力反对,忧心若是出现水貂染疫,将导致大规模扑杀。

  波兰是全球貂毛皮的主要生产国之一,全国有354家水貂养殖场,水貂总数大约有600万只。(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