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确诊病例激增 美加、美墨边境限制或延长30天

2020年11月19日 19: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加拿大与美国官员透露,美国与加拿大、墨西哥间的“非必要旅行”限制将再次延长,直到12月21日。随后,墨西哥外交部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目前边境限令的期限到11月21日止,预计这三个国家将批准再延长30天。

  当地时间18日,墨西哥外交部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决定。墨外交部表示:“在审查了美、墨两国的疫情发展后,墨西哥向美国提议,要求将边境的非必要旅行限制再延长1个月。”

  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也表示,美国与加拿大边境实行的旅行限制将至少再持续一个月。

  目前,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均居全球首位,加、墨两国病例数也在持续上升。美加、美墨从2020年3月份开始关闭边境,禁止非必要的旅行,以控制新冠疫情的跨境传播,此后每月都延长。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