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国女商人自爆曾与英国首相有染 约翰逊否认指控

2020年10月18日 06:2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女企业家自爆与英首约翰逊有染。
美国女企业家自爆与英首约翰逊有染。

  欧联网10月18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17日,美国女商人、科技企业家在接受媒体访谈时,指控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担任伦敦市长期间曾与她发生过不当性关系。不过,英国首相约翰逊否认指控,称他与该女企业家没有任何不当行为,也没有兴趣宣布个人隐私。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女科技企业家珍妮弗·阿库里(Jennifer Arcuri)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表示,在约翰逊担任伦敦市长期间,当时约翰逊已经与第二任妻子玛丽娜·惠勒 (Marina Wheeler)结婚。但她当时被约翰逊的魅力所吸引,并发展为不伦恋情。

  报道指,阿库里的科技企业在约翰逊担任伦敦市长期间,更是从中获得了数千英镑的公共资金。阿库里的这些获利曾让英国警察行为独立办公室(IOPC)着手调查是否存在不法行为。

  约翰逊担任伦敦市长期间,尽管阿库里的科技企业没有达到相关标准,但在约翰逊的干预下,阿库里仍获得了前往纽约及特拉维夫贸易代表团的旅行席位。阿库里在接受采访中也提到,她并没有因为与约翰逊的私人关系而从中获利。

  2019年9月,英国警察行为独立办公室在对阿库里的科技企业获得伦敦市公共资金事件,经过数个月的调查后,于今年5月宣布调查结果表示,该事件未发现有任何犯罪嫌疑。因此,约翰逊并未受到刑事诉讼。

  对于美国女商人惠勒向媒体自爆与约翰逊有过不正当性关系事件,英国首相约翰逊则否认与阿库里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强调,他与阿库里的一切完全恰当,且没有兴趣对外宣布个人隐私。

  报道指出,就美国女商人自爆与约翰逊有染未来是否能通过民众检视,或对约翰逊构成新的危机,仍有待时间的观察。(黄靖)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