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米兰比科卡大学落实远程授课 新学年免费提供上网

2020年07月02日 08: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米兰比科卡大学。
米兰比科卡大学。

  欧联网7月2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意大利米兰比克卡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Milano-Bicocca)宣布,从新学年开始,为满足全校学生远程教学需求,学校将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SIM卡免费上网。

  据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意大利教育部要求,米兰比科卡大学在后新冠疫情危机时期,学校仍将采用远程和课堂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授课。而解决学生在校园以外宿舍的互联网接驳,则成为了落实远程教育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米兰比克卡大学表示,为了保证所有学生都能有条件接受互联网远程授课,学校将为3.4万名在校学生提供SIM卡免费上网。学校提供的SIM卡每个月具有60GB流量,可以确保学生日常浏览网络和学习需要。

  米兰比克卡大学强调,学校还将为2020至2021年注册的学生提供100欧元的代金券,用于购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家庭年收入低于1.3万欧元的学生,还可以申请130欧元至500欧元的奖学金,具体金额可视家庭情况而定。

  报道指出,米兰比科卡大学将为该项计划投资850万欧元,旨在消除远程教育为学生带来的额外负担,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林朱庆)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