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车臣共和国总统染疫赴莫斯科治疗 状况稳定

2020年05月22日 19: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
俄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

  欧联网5月22日电,欧联社援引塔斯社(TASS)等媒体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疑感染新冠病毒疾病,目前已赴莫斯科住院治疗。

  据报道,因疑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疾病,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已飞抵莫斯科,现正接受医学检查。消息人士称,卡德罗夫病况稳定。

  俄新社报道,43岁的卡德罗夫正在莫斯科医院;国际传真社引述莫斯科的医界消息,称卡德罗夫正接受治疗,很可能已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疾病。

  俄罗斯媒体称,如果消息确实,卡德罗夫将是继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和几位部长后,最新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俄罗斯政要。

  俄新社引述格罗兹尼 (Groznyj)电视台台长杜达耶夫(Ahmed Dudayev)指出,卡德罗夫仍亲自掌控防疫总部的相关工作,但没有对卡德罗夫住院一事置评。(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