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确诊病例持续增加 美赴意旅游警示调至最高

2020年02月29日 11:2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将赴意旅游警示调至为最高级别。
美国将赴意旅游警示调至为最高级别。

  欧联网2月2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日来持续增加,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已将赴意大利旅游警示调至为最高级别第3级,并呼吁美国公民非必要切勿前往。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意大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889例。其中死亡患者升至21人,重症患者64人,康复患者46人。当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将赴意大利旅游警示升级为最高级别第3级。

  同日,伊朗也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升级为第3级最高级别旅游警示。几天前,美国曾将韩国列为最高第3级旅游警示。此举意味着新冠肺炎正在意大利、伊朗和韩国广泛蔓延,病毒很可能在人与人之间传播,老年与慢性病患者的风险可能增加。

  报道指,美国目前新冠肺炎病毒累计确诊病例为63例,包括境内确诊的16例。其中3例为人传人感染病例,以及北加州刚刚确诊的另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尚不无法确定该病例感染源与旅游史,可能是另一例人传人小区感染病例。

  此外,从武汉包机返美确诊的美国公民有3例,钻石公主号包机返美的游客中,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44例。(李思佳)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